工作有感22

其實我很難理解,有些一級主管為什麼會無法了解專案進度。

我在高雄帶團的時候,每天成員都匯報,每周都有版本。到了發布期,每天都有版本。甚至專案每一期的目標都是我訂定的,我說達陣就達陣,我說下個版本再解就延後。所以目標一定達成。

會不會延遲?做完了沒?其實都可透過科學化的方法來得知。簡單來講,問正確的問題。

所以從機械公敵電影中,我學到的跟別人不一樣,我學到問正確的問題,對很多人來講原來是很困難的事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