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問題不是在遊戲設計本身

我總覺得問題不是在遊戲設計好玩與否本身,風格+量產能力比遊戲設計本質來的重要。不是大家分享與否,也不是沒有優秀的工程師。不是在程式語言,函式庫,或是工具上。

資金是一個問題,但我不認為是最大的問題。雖然也不是,但給我感覺反而比較接近平台。正確答案到底是什麼?我還在努力尋找。

“清明的心,正確的方法,熱情與專注"是我上次演講所下的結論。清明的心就是在評估事情上不會片面相信,也不會一廂情願。

 

3 thoughts on “我總覺得問題不是在遊戲設計本身

  1. 引用通告: 三談創意 | NDark MSN Live Spac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