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有感4

工作有感4

原本我以為我這種怪咖,在這種遊戲公司應該可以很低調的繼續怪.

我錯了.

除了與我共事過的同事之外,原來我還是被認為是沒人緣的怪咖.

我要強調一點.

我是怪咖沒錯.

但我能享受孤獨.我"可以"一個人吃飯,隨時可以進入我自己的世界.

而且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妥當.

我就是習慣在自己的世界行動.這樣很純粹.我很滿意.

你們這群看不慣的廢柴們就繼續在這間落後又不求進步的公司自怨自艾過一生吧.

2 thoughts on “工作有感4

  1. 但我能享受孤獨.我”可以”一個人吃飯,隨時可以進入我自己的世界.
    而且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妥當.
    我就是習慣在自己的世界行動.這樣很純粹.我很滿意.

    totally agree!!! 我也很滿意這種純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