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有感3

工作有感3

好,既然收到offer了就來記仇一下吧.

第一次不爽主管是他靠北我牙齒不好看.要我多注意"門面"。

第二次是牙周病他說給其他主管聽。

第三次版本驗證會議,竟然一開始靠北說"有什麼好驗證的"。我一氣之下就不再管釋出了。

第四次開會十項決議標重要性都是他在講的沒有所謂討論,開完會企劃來多加一項,信件來最後變成十二項。理由是因為這個很重要。

第五次作好的規格一個月後說我作的不對,挑一些雞毛蒜皮的小毛病。整個禮拜程式都在換貼圖,然後釋出之前再來質問我為什麼程式不穩定會當機。

第六次跟他建議這些專案的傳承要有制度,竟然跟我攤手說這間公司就是這樣,那我們開發也可以"就是這樣"嘍。

第七次建議了幾百次保護要找時間開會說明,他也同意,幾個月之後好像沒這回事一樣。

第八次企劃規格書寫錯,開會都有看過,怎麼來怪程式沒有看出有錯。難道開會他在場是假的眼睛都瞎了嗎?

第九次,沒事作還要加班,問他為什麼,竟然回答這就是規定。

第十次我想要作什麼案子叫我自己去跟部長問,你直屬主管沒能力安排未來工作竟然推給一個二級主管。他企劃背景又根本沒跟我共事怎麼可能懂我的價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