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台複習

這禮拜回台南複習電影.HBO還蠻多好片的.

Cirque du Freak: The Vampire’s Assistant(向達倫大冒險:鬼不理的助手)

https://i0.wp.com/c0181311.cdn.cloudfiles.rackspacecloud.com/DVlfolopV0fKop_1_l.jpg

內容描述喜歡蜘蛛的主角與喜歡吸血鬼的好友去看怪人馬戲團遇上吸血鬼鬼不理然後涉入吸血鬼大戰的故事。特效不錯。怪人馬戲團的感覺都有出來。唯一有問題的就是吸血鬼鬼不理的選角有點怪啊。像個中年大叔。不過拉美艷星Salma Hayek(跟潘妮洛普一起演過女牛仔)有演。胸部好大XD

行運超人

梁朝偉,楊千嬅主演。描述倒楣鬼主角碰到命理師改運的故事。其實這故事很好發揮,兩大命理師大戰。可是導演把他拍成了低能片。

Up In The Air(型男飛行日誌)


喬治克隆尼主演,這標題真是天殺的有問題。

故事內容其實是描述擔任負責通知企業被解雇員工(裁員專家)的喬治克隆尼,透過發生一連串的事件探討人與人之間關係的故事。女配角(Anna Kendrick,演過木瓜之城那部意淫電影)負責演出喬治克隆尼公司的新人,負責制定新的不用出差的E化解雇流程。這女配角真是嬌豔欲滴啊。

Repo Men(索命條碼)


裘德洛主演,描述未來人工器官公司把器官當作車子房子一樣的商品,付不出貸款就要強制取回。其實這片跟The Island(絕地再生,伊旺麥奎格跟正妹Scarlett Johansson主演)很像,都是描述未來的器官醫療。不過這片比較赤裸裸的挖器官,所以比較噁心。

Shutter Island(隔離島)


李奧納多主演,這部當時上映的時候我就很想去看。我對精神疾病主題的電影都蠻有興趣的。不過這部片我看到一半的時候大概就猜到結局了。讓我好生失望。可能再過一陣子就可以看到的全面啟動可以讓我更期待吧。

Quarantine(死亡直播)

回想起來上次回台南的時候還看了一部電影 Quarantine(死亡直播)是翻拍自西班牙電影Rec( 錄到鬼/鬼影全都錄/80分鐘死亡直播 ) .
類似 科沃弗檔案的第一人稱拍攝風格 .

內容描述 被 急性狂犬病(類似疆屍) 感染的大樓.

最後結局是豋場人物全滅.(我喜歡)

女主角記者還蠻正的.(是最後遇難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