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必在我

目前的小主管閒聊的時候問我"從什麼開始想做遊戲的?"

"你問這個問題太大了,我沒辦法回答!"

沒有一個特殊的原因,也沒有一個特殊的時間點去改變。大多數的改變都是漸進的,醞釀的,不知不覺的。

當然其中一個是我作遊戲(寫遊戲程式)真的很行。
"I’m good at it"

但真正讓我轉變有幾個原因,多半跟女人有關。

包含第一次真的發覺追不到妞的那次,我花了很多時間(大概半年到一年)思考我存在的意義與價值。
然後是與前任女友分手後,真正空出時間來完成一些屬於自己的作品。這作品也讓我面試接下來的工作更有信心。

但轉變依然是單向的。
簡而言之,我對生命並不充滿喜悅。
人終將一死。我並不抱持著長命的期待。
相反的我認為生命中的不確定反而會提早到來。

但這些想法並不代表我什麼都不作。
正因為我時間無多,依然要努力向上。在消逝之前綻放可能。
而且成功不必在我,要對周遭有幫助,打造成功經驗才是我目前眼前的目標。

One thought on “成功不必在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