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榮互利的優質樣本空間之二

 
 
這篇單純是m回給NDark之文,對於接下來的之三有導讀的空間
 
 
 
共榮互利的優質樣本空間之二 ~minorC寄給NDark
 
 
呵~~ 你好
你是學那方面的阿
很有市場分析的專業喔…J
你的前題假設
是相信這世界上有 “對先生” 和 “對小姐”
還要有對的時間空間等等
嗯…這個前題
感覺很難有配對成功的機會
因為 我不太相信 真有那麼一個人是對先生
只能貼近或是某一個時間點上是…
 您的策略是
1.多認識朋友
嗯 我現在就覺得出了社會
除非是進入狀況好一點的公司
不然 要遇到 異性<可進一步做朋友者>很難
參加同學會或許是個好方法
但 當高中讀女校 大學女生比過多時
機會就很渺茫
這也是 我 目前最困擾的地方
很難交到新朋友
2.心態
嗯嗯 是阿 心態很重要呢
不要有花癡心態就好
免得對方被嚇跑 以為自己是個飢渴的人
 標準高不高 這個問題嘛
其實人都會有標準
也很難說是否標準高 或是 標準不高
總不會 認識了新朋友後
通通都喜歡  通通都試試看
就如自己的標準
“ 男的 性向是異性戀 胖一點肉多一點  比我高<我只有155>
沒有怪怪習性 <例如吸毒>  有工作者”
有些朋友就覺得 我的標準 有跟沒有一樣
他們覺得這樣的標準  路上隨便揀揀都有
但 我不這樣認為
符合條件者
還要相處過後  才能了解彼此是否能 包容 體諒對方
問題就來了
人並沒有那麼多時間 和精力
和符合條件者 相處
於是往往是..
在這群人之中
看誰先遇到  便試試看…
而且在其中 不斷妥協 溝通….
所以  要遇到一個可以談戀愛的異性 不容易
更何況 我的 生活中 遇不到一個異性同胞..
   至於 相處過程中的經驗
我相信啦 人是需要多戀愛  多受傷 多反省
才能學會如何相處…
反複練習  多了解自己…
在愛情中 學著  替對方多想想
當 自己不喜歡某種態度 但自己卻用這種態度對 對方
那對方怎會舒服呢…
  很多都是學習而來的…
J
  戀愛過程 很容易
但找到適合的人談戀愛  是件困難事阿
後記
我的  某些看法 和論述 有很大的缺陷存在
但 這不就是 人所以活著 最好玩的地方嗎
因為 人的思考是多面向的… 亂七八糟的  憑空想像
所以  我喜歡 想…….
祝平安
發表迴響

